妮妮很忙...%最近真的好忙喔!!但唯一讓我心憂憂的是我的虎寶貝~我只擔心牠~哈!!我只想念牠!!公司很忙~整天叫我加班~我要上課油!!系爹~學校很忙~下裡拜期中考~open book嘛!!老師~哩嘛幫幫忙~我還有一個小孩要顧ㄟ!!系爹~我.....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室內裝潢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景觀設計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租辦公室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知道了吧!!期待假期的到來~我要抱虎虎回家囉!!哈哈!!第一次當媽~~一整個心慌慌ㄚ!!誰叫牠還這麼小呢!!是不是!!最愛吃的就是我!!哈辦公室出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t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